-
打这游戏很久了(几个号加起来少说有 3500+ 小时),排到普通 S 也能随便打,但是基本上都不会一直打天梯,导致从来没上过 S,状态最好的时候还是以前自建私服打私服的时候。
这赛季花了点时间上了个 S,总共打了 32 场,从来没有一个赛季打过这么多把天梯,前 20 场基本上都是连胜,到最后差 30 分的时候,5E elo 机制发力了,本来只需要再打 1 把,结果他妈逼打了 12 把(昨天从下午开始打到晚上),我操你妈,Rating 也从 1.7 掉到 1.44。
下赛季有时间再去完美上个 S。
为什么这分段还能有这么多傻逼?父母没了运气就是好,随便混都能上。
不过现在状态、精力确实是不如从前了,需要时刻提醒自己集中注意力,经常会感觉有点力不从心,特别是下班之后再打,太地狱了,打两把基本上就废了。
-
-
公司的傻逼网我真是受够了
-
换了个新主题,现在访问更加丝滑了😄 网站日志
-
这傻逼运营商,我操死你妈,我他妈给自己家里服务器传文件跨网 QOS 给 Q 成啥样了都,16M 的文件传输失败,我转手挂了美西节点,秒传,操你妈逼的这些运营商死全家了,什么寄吧狗杂碎,跨网 QOS,网间结算。甚至他妈同城 QOS 到爆炸,能他妈 50% Loss。
全家暴毙吧这些臭傻逼。
-
傻逼内存、硬盘什么时候降价啊,我是真想扩容下服务器,没地方下片了
-
点进美团我懵了,你要不直接把我系统接管算了,自己搞个状态栏把我系统的遮住,无敌了,国产再流氓一点捏。
-
服务器断电恢复引导之后,莫名其妙的不能 RDP 远程 Windows 虚拟机了,怎么调 iptables 的端口转发都没用,今天突然想到可以用软件进行转发,随即用 socat 实现了,终于又可以 RDP 到Windows虚拟机了,太痛了,Rustdesk。
-
修复了右上角的随机文章,然后给文章内标题加了背景底色,像马克笔一样。
-
给博客的标题加上了序号,一级标题用 0x01 这样的16进制表示,二级、三级标题则是普通的阿拉伯数字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