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动
最近评论
正在加载中...

打这游戏很久了(几个号加起来少说有 3500+ 小时),排到普通 S 也能随便打,但是基本上都不会一直打天梯,导致从来没上过 S,状态最好的时候还是以前自建私服打私服的时候。

这赛季花了点时间上了个 S,总共打了 32 场,从来没有一个赛季打过这么多把天梯,前 20 场基本上都是连胜,到最后差 30 分的时候,5E elo 机制发力了,本来只需要再打 1 把,结果他妈逼打了 12 把(昨天从下午开始打到晚上),我操你妈,Rating 也从 1.7 掉到 1.44。

下赛季有时间再去完美上个 S。

为什么这分段还能有这么多傻逼?父母没了运气就是好,随便混都能上。

不过现在状态、精力确实是不如从前了,需要时刻提醒自己集中注意力,经常会感觉有点力不从心,特别是下班之后再打,太地狱了,打两把基本上就废了。

游戏 CS

工作以来最爽的三天,连打三天 PUBG、CS,早上吃完饭打到晚上十二点,现在 5E 的人真勾八菜,A 就跟以前 1500 分一样,炸的真爽。

不过确实水平是回不到从前了,退化的不止一星半点。

假期 游戏

公司的傻逼网我真是受够了

换了个新主题,现在访问更加丝滑了😄 网站日志

这傻逼运营商,我操死你妈,我他妈给自己家里服务器传文件跨网 QOS 给 Q 成啥样了都,16M 的文件传输失败,我转手挂了美西节点,秒传,操你妈逼的这些运营商死全家了,什么寄吧狗杂碎,跨网 QOS,网间结算。甚至他妈同城 QOS 到爆炸,能他妈 50% Loss。

全家暴毙吧这些臭傻逼。

傻逼内存、硬盘什么时候降价啊,我是真想扩容下服务器,没地方下片了

点进美团我懵了,你要不直接把我系统接管算了,自己搞个状态栏把我系统的遮住,无敌了,国产再流氓一点捏。

服务器断电恢复引导之后,莫名其妙的不能 RDP 远程 Windows 虚拟机了,怎么调 iptables 的端口转发都没用,今天突然想到可以用软件进行转发,随即用 socat 实现了,终于又可以 RDP 到Windows虚拟机了,太痛了,Rustdesk。

修复了右上角的随机文章,然后给文章内标题加了背景底色,像马克笔一样。

给博客的标题加上了序号,一级标题用 0x01 这样的16进制表示,二级、三级标题则是普通的阿拉伯数字。

下暴雨积水,很多地方都被淹了,马上就有一堆非泡水车流入市场。

连强哥都找地方避灾了,遍地都是强哥同伴的尸体。

江苏反诈是真操蛋,普普通通的图片都能被拦截跳转至:http://js96110.com.cn/,甚至风景图、SVG图标都不放过,是真毾媽逆天。

应该转移和修改的地方都改的差不多了🥵

大道至简个屁,还是有后台舒服,又换到 Halo 了🤣

人生苦短
及时行乐
ncii.cn
《极限竞速:地平线 6》还未上线就被提前破解?附下载地址
部署私有化端到端加密即时通讯平台并实现消息定期清空
VMware 虚拟机去虚拟化标识
生化危机:安魂曲 免虚拟机版下载
又新增了一个表情包,经典人物
换了新的笔记本,旧的丢?
过年期间的事
EasyChat 一款专为无障碍沟通打造的强大翻译软件[开源]
白嫖谷歌学生会员一年 Gemini Pro / Google One
联通宽带疑似阻断了我与电信公网的通信
你好啊!我是
卖烤肉
这有关于产品、设计、开发相关的问题和看法,还有文章翻译分享
相信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对你有用的知识教程
最新评论
最近发布
引用到评论